緣分缺得不就是“你的名字”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8:37:38 作者:Maria Language

在豆瓣推薦上看到這部電影就立馬找來看,但是第一次看的時候被各種各樣的事情打擾,看了三分之一就擱在那裡了,有些日劇真的是要靜下心來看,不然完全找不到狀態。
       第二次翻出來就是在國內快要上映的時候,想著補一下就不用到影院去了,沒想到還沒看到一半就又棄了,我這個年紀實在不太適合再靜靜的看風吹楓葉的沙沙響了……
上映了以後看口碑還不錯,決定找個空下來的時間,仔細再看看。看到時空交錯差三年的時候我就知道了,這個事情又複雜了,不知道這個導演要如何圓這個故事。雖然不得不承認彗星劃過天際的場景非常的夢幻誘人,但是說上三遍也就成了王婆賣瓜了。
       文藝作品看個人口味,我就對故事怎麼設置,怎麼講出來比較感興趣,導演的畫面是很美,但是這個故事實在講得不怎麼高明,用的都是老梗,所以不理解怎麼會有人在影院看的哭出來,應該是一些場景觸動了自己的經歷吧,所以比較有感觸。故事講得很一般,看完以後立馬明白,導演其實想說的不過就是茫茫人海中,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其實就是差一個名字,所以歷經千辛萬苦也要找到這個人的名字,找到了這個名字就找到了自己的緣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