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神作,鬼片巔峰,雅蠛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8:45:56 作者:集氣集氣集氣·`` Language

不用懷疑,不要猶豫,親們,拿起你的手機,帶上你的(想要泡的)妹子,定個晚間檔,走起,GOGOGO,因為,TMD這是一部神作啊。

這是看片無數的我,第一部讓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的好看的電影,不錯不錯,,不好意思,標題說他是鬼片巔峰,有點劇透了,這多不好意思~

親們,這部電影2D票價,手機APP,二十多元一張,帶著妹子五十不到,絕對超值,良心神作,哈哈,說實話,這是這幾年來第一部值得去電影院看的日本動畫,相信我,沒錯,以前那些日本動畫,英明的我從來不會去電影院看滴,因為看預告就知道不值得。不像這部電影,我看了預告,就果斷訂票,帶妹子走起!

這部電影讓我想起以前的一部日本動畫,校園蹊蹺板,嘿嘿,我估計沒幾個人記得這部電影名字吧,就是彼氏彼女的故事。

這部電影的音樂非常經典,看完電影的我回味半天,大晚上的忍不住來了幾次地板油,發洩看片後的惆悵,哎哎哎,真是難過啊。這部電影音樂當做車載音樂非常合適,這裡就先推薦給各位車友了哈。

總之,這部電影這個票價超級值,畫面贊,畫風贊,劇情贊,音樂贊,怠勢啦~可以定義為10年一遇的片子,真希望啥時候我們國產的也能做出這種水準的動畫,哎哎哎,現在還是很回味啊,好難過好空虛好興奮。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