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老套路配上精美的製作講一個好故事也是挺好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9:40:57 作者:李滄桑 Language

「你的名字。」無疑是佳作。題材並不新穎,交換身體、穿越時空、改變歷史,但用老套路配上精美的製作講一個好故事也是挺好的。 這個故事最最重要的設定就是相隔僅3年,如果是30年,那就成了「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悲傷故事了🙃。所以為了賣這個關子,新海誠刻意迴避了男主每天用手機寫交換日記(mō xiōng)卻從不看日期的問題[二哈]。

用老套路配上精美的製作講一個好故事也是挺好的 - 第1張
奧司前輩真的美

還有,在夢中打工態度都那麼認真,很服。 另外,我還是相信相遇的只是另一個世界線的瀧和三葉,一切都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