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的評論我真受不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20:33:34 作者:SORA Language

作為一個各種日漫風格都能吃透且新海誠每個電影都看過的我來說,確實誠哥這個片不值5星。但不乏我對這個作品的喜愛。

邏輯並無大問題,時間線能解釋得通,也有羈絆之物,其實老奶奶片中作了很大的鋪墊(不明白有評價說理解不了就隨便給個三星)。還有評價(假大空)什麼是“假大空”你倒是說個明白啊?居然還有一群人跟風。我想說觀看動畫最重要的就是接受作者的設定,我從不會對動畫說“假大空”只會說接受不了這種設定。

我看過《跳躍時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戰》都是經典作品。很多評價一味說“跟某某作品重複,難道你們真的沒看過嗎?”就給低評,想想真是可笑,可能你們沒搞懂這個作品想表達的主題!並且我認為誠哥無疑是在這些老梗上把故事完美地呈現出來了雖然並不驚豔。個人覺得誠哥還需要加油。

個人是很喜歡新海誠的風格,也不希望大家隨便去否定一個作品。雖然評價在個人權利…因為喜歡這個作品我會有意地去關注查看這些評價。動畫的製作過程也是非常費心血的。真的有些評價太可笑。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