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能在一起,怎麼鼓勵觀眾要堅持尋找真愛,不要對生活妥協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20:43:58 作者:Rosemary92 Language

記錄一下,看完《你的名字》的來和我聊聊吖吖吖📝寶黛初次見面:黛玉一見,便吃一大驚,心下想道:“好生奇怪,倒像在那裡見過一般,何等眼熟到如此!”寶玉看罷,因笑道:“這個妹妹我曾見過的。”賈母笑道:“可又是胡說,你又何曾見過他?”寶玉笑道:“雖然未曾見過他,然我看著面善,心裡就算是舊相識,今日只作遠別重逢,亦未為不可。”

還記得生活中某些經歷或場景讓你似曾相識嗎?也許就是在某個你不能夠記得的時空裡經歷過,擁有像夢境般隱隱約約的感知。或許是隕石修來的緣分,或許是其他的故事。我信每個人冥冥之中都有註定匹配的另一半,雖然不知道TA叫什麼名字,但是一旦遇見,就會知道是TA,沒錯就是TA,帶著一絲熟悉、眷念與悸動。不要因為時間而對生活妥協,要相信不管三年還是更久的時差,總會遇到那個註定好的對的人。電影描繪了一個不能夠記得的時空裡修來的緣分,補全了我們夢境般影影約約的感知,讓我們看到故事全貌,讓我們更珍惜好不容易遇見的對的人。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