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夢境還是現實,我記不得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20:50:18 作者:Petite Chanson Language

可能因為眩暈的隱形眼鏡和工作十小時的疲憊,在前2/3我都沒有完全入戲…

帶著太強的理性看你的名字,老讓我覺得是 祕密花園+觸不到的戀人+時空戀旅人+時空旅行者的妻子+穿越時空的少女 等等一系列的電影的合體。

然而,最後一小段還是讓我溼了眼眶。就是有那麼多瞬間,彷彿我們在追逐什麼,卻怎麼也想不起名字,想不起我們究竟在哪裡見到過,有著無法形容的熟悉感。

直到那個瞬間,我們相遇,世界變得完整。

真幸運,我沒錯過你。

真幸運,我們活在這個宇宙幾萬億個時間中的,這個你我都在的,此刻。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