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東京的嗅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21:53:34 作者:查 Language

本週看了一部君の名は。以及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邊聽RADWIMPS的原聲帶邊寫影評,而這是一句發自內心的話:我要成為東京的嗅嗅。 真的,這是部對我來說,可以打滿分的動畫作品呢。 講身體互換的故事很多,講災厄的故事很多,手法如新海誠的,卻是再找不到一個了。星空,鄉野,咖啡廳,少年的手繪,再溫柔不過啦。 味道清新又古板的系守鎮,讓我想起了寒蟬鳴泣之時的雛見澤,有類似的平行時空設定,還有比較主角光環的S/L大法,神明的庇佑。 但三葉,還有她的家人胖友們,能不在災難中死去,真是太好啦。 三年的時間差,黃昏之時,瀧見到了年輕的三葉,寫下了喜歡你,真是太好啦。 這對年輕的男女,被刻畫得生動有趣。夢醒時落淚,並沒有那麼擊中我柔軟的內心;擊中我的是,在這漫長時光中的風景,澄藍星空,奔跑少女,堅定少年。 是的,人生就是這樣的,能在漫長人生中,看到這樣的景色,遇到這樣的你,是我最大的幸運。 啊,我還是要成為一隻東京的嗅嗅。

我要成為東京的嗅嗅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