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起題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22:45:39 作者:Raku Language

如果說秒速五釐米是關於距離與離別的故事的話,那麼你的名字就是關於奇蹟與追尋的故事。那個沉湎於過去的少年,似乎開始懂得了珍惜每一次相遇。

今天去電影院,因為很晚才買票,所以是坐在很靠近熒幕的地方。雖然要抬頭看很麻煩,但也因為熒幕很大可以很好地領略“壁紙誠”的威力。彗星落下的天空,隕石湖的磅礴,這些都很棒。但最好的還是黃昏時刻兩人相遇的時候。前面的劇情鋪墊到此,豁然到一個開闊的環境,而兩個人終於見了面,令人感慨。

順便一說,那個在古語裡叫逢魔時刻,是現實與虛幻交界之時。所以在這個時刻他們能相遇。而會遺忘什麼的顯然是世界線抑制力啊el psy congroo!所以此作也是有不少中二病的元素呢。

對於後半段的遺忘和後來的追尋和相遇這段劇情,感覺有點像渡邊君的遇見百分之一百女孩。當然,結局比那個更理想一點。所以吶,搭訕的時候,可以試試用“從前有一對少年少女”開始,到“他們後來又相遇了結束”。只是中間改寫成自己的故事。

你編寫的故事會是什麼呢?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