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 媒體帶頭觀眾就立馬自我洗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22:47:49 作者:GiaCiao Language

過去的觀影體驗裡,我一直作為那個和大眾審美一致的人,甚至為了不一致努力尋找個人雷區,然而最終淪為普遍審美者。我一直認為這是可恥的,顯得我沒有主觀意識。

然而第一次這麼強烈的覺得看不下去一部“好片”內心的感覺是滿滿的困惑:為什麼這麼顯而易見的並沒有那麼優秀的電影口碑爆棚到如此?

如果把這部電影換成真人它劇情的缺點就暴露無遺了,爛俗,濫情,莫名其妙,和動畫結合也缺乏想象力,靠的只是所謂唯美小清新的畫風。

什麼騎著自行車自行車跌下去主角滾三滾,這些低俗的套路你們看到真的沒有笑?什麼莫名其妙的半身什麼口嚼酒,拍成國產電影你們真的不會雷到?

一條成熟的電影工業線產物下的劇情(不出錯有高潮有笑點)你們就那麼容易買賬?解讀出那麼多關於命運愛情的東西的觀眾到底是有多缺愛,還是說這種臨摹實景的畫風就那麼對你們的胃口?

宮崎駿說自己不是藝術家真的不是自謙,他是在自知之明裡做到自己能做到的最好,用動畫講述故事或者創造世界。看看新海誠,他是在用自己的畫風套故事!(啊呀觀眾好買我的賬啊,這次拍個什麼劇情好呢?)為什麼有了畫風的外表遮掩,這種形式大於內容的本質就被忽略呢?這真的和大魚海棠有區別?

再說這種畫風,不知道動畫專業的人作何想?繪畫完全淪為表象,當我有:我靠這個紅綠燈畫的跟真的好像 的想法時,這真的是好事兒嗎?風格是個好東西,被接受就可以變現,只是這種毫無創造力的動畫世界不知道畫師們是不是每天感到機器一樣的無望。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