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識,久別重逢,命中註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23:07:07 作者:鹹魚 Language

對新海誠瞭解不深,之前看過幾分鐘他的 言葉之庭,沒看下去。本以為是小清新文藝極致到無聊的片,抱著在影院補眠的心態,結果卻是意外驚喜。
畫面漂亮又靈氣,插曲也恰到好處。電影節奏把控得很好,還夾雜著幾分推理。
劇情形式上似乎是交換靈魂、失憶、拯救世界這種老梗,但組合之下卻不讓人感到無趣,玩出新花樣,堪稱老梗的集大成者。
“我似乎在哪見過你,你的名字……”時空交疊穿梭的宿命感愛情——似曾相識,久別重逢,命中註定。
當然,夕陽下的日式奔跑也是滿滿的套路啊。
最後,相當愉快的一個半小時,合格的爆米花電影!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