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我的電影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2:02:13 作者:明駝 Language

從秒5開始的這些年我都覺得新海誠在他表達的氛圍中還有一片領域始終沒有掌握,這次我看到了。 臻純的技法,靈動的配樂,柔和的氛圍。 溫柔的性格,奇特的想象,唯美的畫面。 男女主在年少時互換身體,這讓他們成功地到達了對方的世界,最絕妙的緣分才能促成這件事。 此刻的互相接受,意味著對雙方從前的認可;此刻的相知,意味著今後歲月的相守。 你人生三觀定型的時刻將由我陪伴著度過,我們彼此充分地理解,相信,而又保留著恰當的距離。 愛情的美好形態有很多,新海誠選了青春正盛的一種。 對這部作品心懷感激。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