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好好,好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2:06:25 作者:蟲洞 Language

想把你寫成一首歌,想養一隻貓,想要回到每個場景………… 《 好好》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我想和你好好,好好 - 第1張

       我知道你從小到大經歷的事,知道你人生的結局,知道你上課的樣子、睡覺的習慣,衣服的尺碼,也知道你口水酒的味道,更知道我喜歡你,可是我唯一不知道的是你的名字。
       我們約好在手心上寫下名字,我來不及了,可是你寫的卻是“我喜歡你”,笨蛋你這樣,我還是不知道你的名字啊……
我想和你好好,好好 - 第2張

        我們的生活縱橫交錯,每早醒來,我都得 抱抱自己,這樣就可以擁抱你。
        我去到了你的生活,替你把自己照顧的很好,你也來到了我的生活,幫我追到一直喜歡的女生。
       我去過了小鎮沒有咖啡店,吃過了好多奶油蛋糕,我問你怎麼打這麼份工,你告訴我因為我花錢太多……
       我們明明相愛了很久,相見卻只有短短幾分鐘,我不甘心,我必須找你到,我找了你五年,而你卻等了我八年 ……
我想和你好好,好好 - 第3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