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或許會遲到,但一定會到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2:19:32 作者:蛐蛐駕到 Language

我認為這應該是新海誠電影裡就目前來說最棒的一部,腦洞開得特別大,起初還有點莫名其妙,越到後面越覺得有味道。
男女主角身體互換,三葉期待東京大都市的生活,在瀧的身體裡,她實現了自己的願望,享受東京現代的氣氛。瀧也在三葉的世界裡慢慢的被影響,畫作從都市的高樓林立,轉向山野小鎮。
兩個人通過手機記事簿進行交流,他們漸漸瞭解到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奇遇,兩個人的人生就此交割在一起。
三葉的世界彗星到達,時空的隧道關閉,這場奇妙的邂逅終止了。瀧迴歸當正常的世界,那個千里之外的女孩,正在漸漸的從生活裡消息,從記憶裡消失,可是瀧知道,他要尋找一個人。
從東京出發,瀧到達了三葉的小鎮——這裡早在三年前就已經被隕石摧毀。我覺得這裡開始整個片子開始爆發,尋找真相,改變歷史,現實相遇……
新海誠的作品裡,愛情一定是若有若無的。男孩女孩之間相互欣賞,不說破的那種朦朧,帶著距離。一定會有標誌的美的場景,秒五的櫻花,雲之此端的天空,這裡面的黃昏……
自然和愛情,距離和遺憾,等待和遇見,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有點淡淡的憂傷。
所以你的名字,不是新海誠式的結局,這是他的作品裡第一次出現HE,沒有遺憾的結局,沒有莫名其妙終止的愛情。
這裡面的音樂和場景的配合,人物的刻畫,都有一種初戀的味道,一定會勾起你的某一個回憶,或者是某一種嚮往,不知道是不是大師終於突破了自己的愛情,到達另一種高度吧。
我相信千千萬萬的人裡面,總有一天,我會等到那個心動的人,愛情,或許會遲到,但是一定會到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