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忘了你的名字,我也依然記得我喜歡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2:23:41 作者:C飛逝秒針 Language

首先,真的是覺得這部影片給我了好大的驚喜,之前看了新海誠的秒五 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覺得也不錯,但是也只是覺得還不錯。這次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認真的看完這一部,在看到二十分鐘不到的時間我就隱約感覺這部一定很精彩。看完之後的那種思考和感動地感覺讓人難忘!
  以前看過一本書,好像是洛洛的吧,名字記不太清了,好像是說當忘記你的時候,我的聲音替我記住了你,男主讓女生忘記了自己,但是女主在最後卻還是在大聲的叫喊中喊出了男主的名字。這一部影片,最讓我淚目的是,當彼此都記不住名字的時候,我卻還依然記得我喜歡你。
   涉及世界線改變的,我首先想到的是恐怖一點的,燒腦一點的(比如 針胸那個動漫 什麼名字來著?)但是這一部卻巧妙的利用世界線讓人很感動。
   互換靈魂,世界線變動,失去記憶,這些在動漫或者電影中都不少見,但是新海誠卻巧妙的將他融合在了一部清新的愛情動漫中,毫不違和。
   我想,我會相信愛情,相信有那麼一個人曾經也和我互換過靈魂,當我們再次相遇的時候就會認出彼此,即使不知道對方的姓名,但是我記得我喜歡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