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in a nam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2:27:52 作者:Bbgun Language

其實蠻中二的劇情,但是觀影過程中我頭一次希望happy ending且如願以償,所以四星。其實“名字”這個概念可以做很多東西:不管是電影裡隔著時空的無法確認的戀人,還是作為自我存在的表徵。看到男女主無法想起對方只有一些隔著紗看不透道不明的碎片和渴望的時候,我不可避免地想到自己越來越差的記憶力--佐證之一:碰到的crush的人隔天怎麼也想不起這人的臉來。不知道那些失憶的電影裡主人公最後是不是想起所有事情來,我倒是會安慰自己:即使沒有了記憶,我也還是我。(是這樣,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