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中的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2:29:55 作者:像貓的狗 Language

新海誠的動畫總讓人覺得溫情而充滿感傷。如果結局像秒速五釐米那樣,我只是在人群中看到你的影子,卻無法擁抱你,該是多好。看慣了新海誠的略帶遺憾的現實結局,溫情的大團圓突然有些不真實。
火山口之前,黃昏戛然而止,碳素筆落在地上,空有一條孤單的橫線。重逢的喜悅瞬間停止,這才是這部電影該結束的地方。後面就放ed,ed中男主茫然的成長茫然的生活,大雨的天橋上,偶然擦肩而過夢中追尋得女孩,回頭之後卻發現她消失在人海中,然後電影結束!這才是現實的結局!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