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の名は——愛情的童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2:59:05 作者:摸魚兒 Language

     你相信麼?這個世界上一直存著平行的時空,在不同的時空裡面我們或喜或悲。人生一直都有向左走還是向右走的問題,我們也許永遠也不會知道這個下意識的選擇,會給此刻我們這個時空裡面的自己帶來怎麼樣的影響,有時候甚至覺得,命運這東西,還真是可笑。誰敢保證夢不是真實的呢?每當我們做噩夢,就會有親人安慰我們說夢是反的,我覺得這沒錯,如果夢裡的事情真發生在我們身上了,這還算是夢麼?這就真的需要考慮到底夢是真實,還是我們自以為醒的狀態是真實了。也許夢就是我們和另一個時空的接觸點,我們正是通過夢才得以窺探到另一個世界。
    互換身體和時空穿越已經不是新梗了,但是放在本電影裡,藉助一個錯位的時空,卻融合的天衣無縫,虐的人心裡難以招架。也許我們並不是被這老梗感動到了,唯一解釋在於,我們在這個麻木冷酷的世界裡對於存粹的愛情還有著最後的一絲留戀。
    夢醒的時候,我也許已經記不得你長什麼樣子了,但是我知道在某一個空間,我們一定一起經歷了一段難以遺忘的故事,雖然我們沒有在對方的手心寫上自己的名字,但是我相信它一定被刻在我們的心裡了,當我們相遇的時候,它會發出耀眼的光芒。我一定會找到你的,不管在哪一個世界。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