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找尋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3:09:28 作者:微闔 Language

因為朋友推薦看到了這個動漫電影,日本一直在影視作品中人的的感情上表現的細膩,敏感,並且特別追求靈魂上的觸碰,這個片子也不例外,倒敘插敘作用的高明瞬間抓住你,但是並不會讓你產生看不懂,雜亂。通過奇幻也好玄幻的男女主角的身體互換,時空的錯位,引申出來的是對緣分的巧妙詮釋,讓我們知道我們為什麼尋找,並且不是傷春悲秋的無病呻吟,而是引出人們情感上生的希望,悲而不傷,看完只剩些許甜蜜,苦澀,輕輕搖晃仿若看到了時光。輕觸微風,氤氳了記憶。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