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也要努力想起 也要相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3:11:32 作者:沒有心 Language

電影開始是由一顆彗星穿過雲層,它閃著耀眼的光,把整個天空都照亮了,它很美,美的東西都有毒。

它的毒是一場三年前的災難。

當女主人公醒來,她的妹妹像往常一樣叫她起床,很反常的問她,你不摸自己的胸啦?去學校的時候朋友問她你今天怎麼扎頭髮啦?老師問她今天記得自己的名字啦?這一切都讓女主角三葉感到很迷茫——在我身上到底發生什麼了?

還是當女主人公醒來,她發現她自己在自己嚮往的東京,她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男生,她過了一天他的生活,當一天東京人。

當她/他覺得這場夢該結束了的時候,兩個人的糾葛才剛剛開始。平均一週會換2~3次身體,三葉在東京“揮霍”,瀧在小鎮學校裡“制霸”。

某天,瀧在三葉身體裡,三葉的奶奶帶著三葉跟四葉去鎮子上的湖中去放口釀酒,當揹著奶奶的瀧聽到跨過這裡,就能是另一個世界。

一個節點。

這個時候觀眾才知道,他們之間隔了三年,一顆美麗的彗星帶來了一場告別。

女主暫時下線,男主這個時候為了尋找那個名字,來了個小鎮,在山頂與女主跨時空的相見惹哭了我,很想很想快進,看看到底這場改變命運的靈魂互換的結局是什麼樣子的。

當然電影的主題你的名字也慢慢的有了各種附意。

轉瞬,男主與女主都在同一片時空生活,都在東京,都在尋找那個名字。

結尾電車的相遇,兩人相遇,我找到你了,我想問你的名字,我拼命奔跑,你在哪裡呢,我們會相見吧。

結尾的情節,在瀧還沒用遇到三葉的時候,三葉跑去找瀧,一樣的臺詞,只是問的人變成了瀧。

結繩是兩個人的羈絆,命運的口釀酒,也只有你喝了。我的名字,你還記得嗎?

喜歡電影的小細節,所以……是姐弟戀吧[doge臉]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