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終於沒有再次擦肩而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3:17:40 作者:Makoto Tatsu Language

  這次觀看的版本是去美國的送審版的資源流出,然後由幻之字幕組的馬甲號在9月7日放源。

  其實平心而論Makoto的片子最重要的核心還是劇情,而且480P的也比我之前看的很多從日本劇場流出的槍版質量好太多了。PS:這次以為能和《言葉》一樣劇場版&BD同步發售,結果落空了,殘念。

  前50分鐘感覺比較正常,後面從男主去尋找三葉看到了村子以後開始出現了轉折,然後就能知道影片為何叫《你的名字》。明顯能感覺到新海駕馭大世界和大時長的影片比《追星》的時候強出了不止一個檔次(言葉的世界觀很小)。

  最讓我控制不住的是在1小時37分的時候,男女主角在下雪的天橋上又一次擦身而過(當時我心裡再想都9年了,老誠不能完我們一次心願麼。(看不懂這段的去補秒五))

  當東京的天際線開始日夜變化,片尾曲想起的時候我是特別怨念的(見一下能死麼!)以為還是要走老路,但是就算這次還是電車,三葉和龍也都沒有放棄,當見面後說出了影片的名字。

   時隔九年,這次。

   我們終於沒有再次擦肩而過。

    END

  PS:《言葉》裡面的女老師有客串,在最開始的第9分鐘。算是一個小驚喜。香菜的聲線還是蠻有辨識度。

  PPS:天門什麼時候能回來啊!!!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