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彗星隕落劃過,我用流年追尋你的軌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3:19:42 作者:個亼 靜、靜 Language

  “我一直在尋找著什麼,尋找著某個人”
   順著這句臺詞,誠哥帶著新作《你的名字》來襲,個人覺得相對《秒5》,新作在故事性上更加完善了;相對《言葉之庭》,又在劇情上勝過。
   
新片還是一如既往的美如畫啦...還是熟悉的星空、雲海、交織的列車、閒靜整潔的街道,隨便扯一張放到朋友圈都可以說我去日本旅遊啦,畢竟去到日本多地現實取景(這麼一說感覺島國到處都是旅遊勝地啊),電影開始節奏緩慢,慢慢的做鋪墊,中期節奏緊湊,每每劇情發生轉折的時候都讓我跟著心裡一空,終於迎來高潮,最後收尾不出意料的再一次讓我糾結了一番。剛剛看完又讓你開始回味。
   
另外,關於音樂也是本人很喜歡的,看到很多說主題《前前前世》的,本人更喜歡片尾,無論是之前的《one more chance》,還是這次的《なんでもないや》,誠哥電影的片尾都讓內心積蓄的情感如洩洪般隨著音樂爆發而出,就像隱隱作痛的肚子醞釀了一個上午終於在豔陽高照的午後伴隨所有的毒素一起排除的快感。
   
原本毫無牽連的男女主因為謀深神祕的關係於某種意義上的相遇,如此便是宿命。時間亦是繩結,當繩結交織之後再次化作兩根相向而行的絲線,你若是放棄,便是片中男主初次找到系守的模樣吧;你若偏執追尋,便是結尾處幸福的重逢。這也許是說的愛情,也許是說的夢想,但是都通過影片告訴我們,無論是哪一個,都是痛苦的信仰。
   
最後,對生活始終要充滿希望,也許在某一天醒來你就一臉矇蔽的坐在床上貪婪的揉捏著胸前可愛的石榴~~~~~·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