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3:21:45 作者:forrestzsb Language

開始一不小心就被劇透了,貼吧的一個朋友說看完了和《你眼中的世界》一模一樣(現在我很懷疑他看沒看),《你眼中的世界》我看了,覺得一般,但是如果還是那樣講一遍故事,那就太沒意思了。

沒有讓我失望,有笑有淚(有的人說前面太拖沓,我反而覺得描寫他們互換身體後發生的趣事太少了),最後還能這麼玩,神TMD和《你眼中的世界》一模一樣。有人也說最後下雪天彼此錯過的結局是最好的,《秒速五釐米》都玩過一次的梗了,還來啊,還讓我們鬱悶,還好最後不是。

總體來說,非常不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