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會認識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3:29:57 作者:芒果餵了螃蟹 Language

電影的前15分鐘,交錯的場景,男女主角兵荒馬亂的生活,一直在跳躍的靈魂。
我們還會認識嗎? - 第1張

嗯,我覺得我看到了time,時間戀旅人還有最相似的他眼中的世界

都是兩個靈魂的相遇,之後開展出的一系列的故事

不同的是:time是男主角喜歡上女主,抓緊時間,往回,一幕幕的出錯的交流,嗯,然後選擇倒帶,再來一次!

在時間戀旅人裡,男主角可以看到未來,可以回到過去,陪著女主成長,然而一切都是不可控的,他最終看到了自己死去的那一刻,但無法控制,就像無法控制自己年少母親車禍的那一幕,未來不可逆轉,只有孤勇向前!

他眼中的世界,兩個靈魂年少相伴,不知道彼此的存在,以為只是另一個自己的存在,某天一句HELLO,開始了一系列的故事,說實話,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並沒有太歡喜,只覺得有點唏噓,最後跳上火車一直向前,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會怎樣?是最悲哀的存在,因我們都知道,不會太好了!

回到你的名字這個正題上,嗯,我忘記要說什麼了?
始料未及的情節開展
唯美壯觀的畫面
......

還有最後的最後
原來我們隔著三年的距離
我們隔著生與死的界限
我們隔著夢醒之後就會忘掉一切的問題

那麼我們見過嗎?
我們還會認識嗎? - 第2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