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5:57:53 作者:藍莓派 Language

宮崎駿的動畫電影總會讓我想到童年,小孩的純真是最寶貴的東西。龍貓溫暖又治癒,它是夢的產物。童年也是一樣,遙渺不可尋但一直引人懷念。

在雨中撐傘那一幕,實在太美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昏暗不甚明亮的路燈,共同營造出了一種很好的氛圍。龍貓揹著小女孩,一派溫情,自成世界。

變成了大人,有許多的煩惱困難,但我仍不覺得大人應該以成熟為傲,純真才是最珍貴,最難得的。永遠愛看動畫片,永遠做浪漫純真的小孩。

龍貓絕不只是寵物那麼簡單,他可以是朋友,是家人,也是一個美麗的幻夢。

好想擁有一隻龍貓,有清楚地知道,不能擁有一隻龍貓,因為或許會沒有能力保護好他。但我覺得只要堅持心靈和精神的純真,夢裡一定也能有龍貓出現。

童年 - 第1張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