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7:12:25 作者:泡泡嚕啦啦 Language

說實話這是我觀看的第一部日本動漫,剛開始幾分鐘小梅和小月見到什麼都會大喊大叫,我還有點不習慣,不過這才是小孩子對待世界的反應啊!她們對新奇未知的事物永遠抱著探索的心態。日漫畫風本就很清新可愛,在龍貓出現的時候更是可愛爆表! 一隻超級大的龍貓,還有兩隻比較小一點的,那隻大龍貓看上去就十分Q彈軟糯,在它身上就好像在玩蹦蹦床。 還有大龍貓雨中等公交的時候,那麼大一隻竟然會被雨滴滴到傘上的聲音而驚到。在它用它尖尖的指甲撓癢癢的時候,它那動作也是萌翻我!還有它的專屬公交,裡面竟然也是軟糯糯的。 一般人都是看不到龍貓和它的專屬公交的,可能這也是在說小孩子的世界就是跟大人不一樣,大人們要像裡面的爸爸媽媽一樣,要用心呵護孩子們的童真,肯定他們與眾不同的世界是存在的,而不是把他們過早地帶到成人的世界。

《龍貓》觀後感 - 第1張
《龍貓》觀後感 - 第2張
《龍貓》觀後感 - 第3張

宮崎駿先生儘可能地把人們小時候想象的世界展現出來,比如有像棉花一樣的白雲,有高聳入雲的樟樹,還有遠離塵囂的長間閣樓,還有毛絨絨的龍貓……所有的人都很友善很可愛!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