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溫情的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8:22:27 作者:沉香 Language

這是一部極其有愛的動畫片。破破爛爛的房屋,一家人能夠迅速的找到打掃和整理的樂趣。一棟破舊的老房屋就能迅速的給他填上滿滿的歡樂的生活氣氛。狂風當中,即將掀翻的屋頂發出吱吱嘎嘎的響聲,勇敢的爸爸,帶著孩子們在澡盆子裡嬉戲打鬧和大笑。那一刻我為這家人生活的勇氣所感動。

小月是家裡的姐姐,長姐當母當媽媽在醫院住院的時候,他早上起來做自己的飯去學校上學,爸爸不在的時候在家照顧妹妹。帶著妹妹去公交車站接爸爸。還要寫信寬慰媽媽,告訴媽媽家裡的趣事,這種情感的連接,小月都做得特別好,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姐姐。

妹妹小梅單純無邪,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和想象。大龍貓是他第1個發現的,和大龍貓非常有愛的互動,我想應該也深深的感染了大龍貓。我個人認為大龍貓和小龍貓是根植於小梅和小月的想象當中的。當他們特別無助的時候,當他們需要有人協助的時候,大龍貓和他的貓巴士就會恰如其時的出現。那個抱著新鮮玉米,倔強的跟著姐姐後面的小妹妹,讓這個家異常的友愛,好溫馨。

很溫情的劇 - 第1張
很溫情的劇 - 第2張
很溫情的劇 - 第3張
很溫情的劇 - 第4張
很溫情的劇 - 第5張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