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12:09:23 作者:肖 Language

小梅的勇敢和無畏 ,小月的善良和承擔,好喜歡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以隨手幫了他們一眼的神獸命名這個電影,以及這個電影正在表達什麼,但是真的有無數的共鳴和感動。也許電影本事就不是為了告訴你一個什麼道理,感受就好,我理科生的思維過於固化了。

看著小梅一句一句重複著姐姐的話,大聲的喊著我不怕,學著姐姐的樣子非要背個便當盒在院子裡撒歡,被龍貓幾個噴嚏嚇過之後還是會懶懶的在龍貓身上撒嬌和睡覺,不願意在婆婆家裡待著,哭得滿臉淚花非要去學校找姐姐,她無畏的心裡依然是有害怕和孤單吧。很感謝婆婆對她的耐心,沒有大聲斥責她的不聽話,也很感謝姐姐縱容著她的所謂淘氣。老師也好暖,沒為了其他學生的所謂學習的進度把她們兩姐妹趕出去,這在我是根本不敢想象 的事情。爸爸的溫情和浪漫也是本篇的亮點。當兩姐妹害怕的說我們住的這個是鬼屋怎麼辦,爸爸就說他小時候就想著要住鬼屋,我以為是在說硬話,但是看了其他人的評論,原來爸爸是在給他們勇氣。在爸爸和小月沿著小梅指的龍貓路徑走了一圈發現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小梅被嘲笑了。但是當大家看著她委屈和著急的哭了的時候,爸爸和姐姐選擇了相信小梅,並跟著一起去找大樹,真是太暖了!這需要多大的想象力和信任,心裡對爸爸真心無比崇拜,作為一個成年人我被爸爸擁有這樣的腦洞,想象和天真感動到了。爸爸真的很天真,一切都願意相信。天真的父母才會擁有天真爛漫的孩子吧。爸爸和媽媽的交互我也很喜歡,原來媽媽一切都看在眼裡,心疼在心裡,真的很羨慕如此有愛的一家人。想起了我小時候,也跟在姐姐後面屁顛屁顛的想要跟著一塊兒玩,學著姐姐說話,偷偷穿姐姐衣服,讓姐姐教我唱歌,在姐姐出遠門回家時我也一把撲到了姐姐的懷裡,任由別人羨慕姐姐給我帶回來的漂亮衣服。啊,我想念我的小時候,和我的姐姐。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