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 守護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12:21:42 作者:BLUE Language

電影的大致情節是為了方便照顧生病入院的媽媽,姐妹倆和爸爸一起搬到鄉間居住,姐妹倆和有神奇魔力的龍貓、鄰居一家之間的故事。

小月和妹妹小米跟著爸爸一起搬到了鄉下的新家,秀麗的田園風光使她們體驗到了從未感受過的快樂。在神祕高聳的老橡樹洞中偶遇龍貓,它像小山似的、胖胖的,十分可愛,姐妹倆就和龍貓交了朋友。龍貓帶她們在田間飛翔、跑到樹梢上吹笛子、光著腳打著傘在雨中聽雨。   電影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夏天快過去的時候,小月和小梅收到醫院的電報,媽媽身體不舒服,拖延了回家的時間,姊妹倆非常的擔心媽媽的情況,而小梅又抱怨姐姐不管自己,姐姐怪小梅不懂事,小梅哭著喊著跑遠了。小梅失蹤了,原來她想走到醫院看望媽媽,可因不知道路而跑到了荒郊野外。就在這時,小月想到了龍貓,就這樣,龍貓喚來了貓巴士車,終於找到了迷路的小梅,之後,貓巴士車又帶著姊妹倆來到了媽媽的病房窗前,遠遠的看到一切平安的媽媽,姊妹倆不知道有多麼快樂,小梅抱著送給媽媽的玉米走失在去看往生病的媽媽的路上時,一種曾被忘記的溫暖回到了身邊。把自己摘的玉米送給了媽媽,希望她早日康復。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