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14:12:31 作者:白白白二 Language

我看完《龍貓》,本人倒是充滿了幸福感,還享受著姊妹間的愛。

妹妹天真無憂,在大自然裡暢快的玩,享受著自然帶來的一切。

爸爸在面對媽媽住院和搬家的重壓下,還能樂觀的保持微笑。

姐姐冒雨,大晚上的,接沒帶傘的爸爸回家;還照顧妹妹,讓她在背上睡覺;每天給住在醫院的媽媽寫信,告訴她姊妹一天的趣事,多麼有愛的一家。

那個隔壁的小男孩為了給沒帶傘的雨中姊妹解圍,害羞的扔下傘就跑了,害得自己淋溼,被媽媽罵。

還有那個隔壁的奶奶,一直照顧姊妹倆,帶著摘蔬果,啃黃瓜。

龍貓,身上的絨毛,軟軟的,很茂密,給人很溫順,貼心的感覺。

龍貓真的好可愛,喜歡雨水滴到傘上的聲音,像個孩子一樣蹦起來,並樂在其中。

為了感謝給傘帶來的樂趣,作為回禮,送了一包橡樹種子,又熱心的半夜跑來幫種子發芽。

在收到找不到小梅的信息後,叫來一輛專車,幫助姐姐。

滿滿的都是愛啊。出現的每一個人,每一個動物都是善良,友好,樂於助人的。

真的看完了,很幸福。

希望我們也能善待自己,善待別人,創造一個充滿愛的世界。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