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15:15:50 作者:小張 Language

知道宮崎駿的人或者是喜歡看漫畫的人一定都知道他的著名作品,動漫電影《龍貓》,這部電影我看了三遍,起初只看絢爛的手繪畫面,後來看這部劇的情節,最後一遍反思這部電影背後的哲理。這是我看過的一部最暖最治癒的電影了,也是我最喜歡的宮崎駿的動漫。

這部動漫電影裡經常會看到兩個小女孩大笑的畫面,或者是在龍貓的肚子上開懷大笑,或者是在長滿繁花的原野上一遍奔跑,一遍大笑。整個電影竟然有了歲月靜好的感覺,雖然兩個小女孩的媽媽生病了,雖然小姐妹有時候會吵吵鬧鬧,但是在所有的挫折前面,她們總是樂觀的,兩個小孩的單純快樂,也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只要不失去對生活的熱情,日子就會一天天的好起來。

只有心裡住著個孩子的人,只有內心是光明明亮的人才能製作出這樣靜好的動漫。其實龍貓就是快樂的象徵,龍貓代表著無拘無束,龍貓的簡單生活告訴著我們生活無論多麼艱難最起碼都是美好的。

我愛《龍貓》裡的靜好,愛《龍貓》的單純快樂。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