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和勇敢的傳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16:56:29 作者:楚王好細腰 Language

影片一開始就是母親生病住院,父親為了節省開支帶著兩個女兒搬到了鄉下一棟老房子裡。

老房子都會有些傳說,所以姐妹兩個隱約會聽到鄰居對房子的談論。 影片中,姐姐告訴父親,老宅有些古怪,父親卻微笑著說: 「那可太棒了,住鬼屋是我從小到大的願望」。

在去醫院看望母親的時候告訴母親老宅是個鬼屋,母親卻微笑著說: 哎?鬼屋? 我最喜歡鬼屋了 好想早點出院見見妖怪們

父母沒有安撫女兒,卻對這個說法表現出了積極的心態,這給女兒傳遞這樣一個信息,鬼屋並不是什麼大驚小怪的事情,沒什麼好怕的。

所以姐妹兩個的積極勇敢都是父母親在潛移默化下的影響。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