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想象力,給快樂一個擁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17:08:51 作者:愛上層樓 Language

充滿想象力,給快樂一個擁抱 - 第1張
好看的截圖,歡迎欣賞

龍貓,講了一個很簡單的故事,一對可愛的姐妹在鄉下與森林之主龍貓發生的奇妙趣事。

龍貓,寄託了宮崎駿對大自然的喜愛之情,與孩童的天真快樂一起構建了美好的童年。每個人心中都可以有個龍貓,因為它就是對大自然的想象,一陣風,一棵樹,掉落的栗子,都可以是可愛的龍貓,如果你的身邊一直有這麼可愛的龍貓陪伴,你一定會很快樂的。

充滿想象力,給快樂一個擁抱 - 第2張
充滿想象力,給快樂一個擁抱 - 第3張

片中,最大的衝突點,也是讓我突然眼眶溼潤的地方,是姐妹們在突然收到媽媽不會如期回家的消息後,擔心媽媽生病再也回不來,然後姐妹發生了口角衝突,但這個衝突完全是因為姐姐對妹妹深深的愛造成的,個性強硬的妹妹隻身一人去找媽媽,但年幼的妹妹卻迷路了,接下來這一幕很感動人,姐姐發瘋似的尋找妹妹,為了加快奔跑速度,把鞋脫掉,最後在龍貓的幫助下,找到了妹妹。

充滿想象力,給快樂一個擁抱 - 第4張
充滿想象力,給快樂一個擁抱 - 第5張

這是一場充滿想象力的旅程,充滿想象力,你會擁抱快樂。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