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內心深處的童真和柔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17:50:05 作者:豆友解小笨 Language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因為《龍貓》喜歡上龍貓的卡通形象吧?

有時間我們會發現,我們執著的某些事情某些人物。他們可能大多都是因為特別的出場方式烙在我們的心裡。我想《龍貓》應該就是我在低落的時候照射給我的溫暖的光束,讓我以後的時光看到它都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情懷”這一詞大家應該並不陌生。很多電影都會打上“情懷”的標籤,然而很多人都會說再也找不到當年的感覺,我想那是對的,畢竟你也不是當年的自己。但當你從電影院走出來時,想到當年那個自己,以及現在對電影新的理解,那你一定是有收穫的。願你我在繁華的都市裡,在忙碌的生活中都能守住自己內心的童真和柔軟。

l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