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考慮二刷,很溫馨治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18:06:32 作者:小賴同學 Language

今年上映的還以為是又重新拍攝了一部同題材的動畫,原來是以前的動畫又重新上映了,經典果然有魅力。

動畫情節其實很簡單,但有一種返璞歸真的感覺,其中最讓我感觸的就是動畫中的父母真的都很好的扮演了這個角色,小月和小梅的一些行為放在我們家庭來看,是肯定要被責罵和捱打的,但影片中的父母都能很好的接受並給予鼓勵。

宮崎駿的動畫就不用說了,畫面、配音、久石讓的背景音樂都很溫馨,他把灰塵畫成精靈,把風畫成貓列車疾馳而過留下的痕跡,把龍貓這個角色塑造的既美好又調皮,只是沒想到龍貓的出場會這麼少。

另外今年上映的這個海報真的好美呀,據說還上了日本社交網絡的頭條,獲得了宮崎駿的誇獎,不愧是黃海出品的。

可以考慮二刷,很溫馨治癒! - 第1張
黃海牛逼

心情不好時可以二刷,看著給人感覺很寧靜,和《親愛的不要跨過那條江》《外婆的家》一樣溫馨感動。

寫於2019.1.5 20:23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