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治癒的讓我想要流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21:27:47 作者:胡蘿蔔炒肉 Language

這部電影治癒的讓我想要流淚 - 第1張
龍貓 (1988)
9.2
1988 / 日本 / 動畫 奇幻 冒險 / 宮崎駿 / 日高法子 阪本千夏

小時候想要長大,長大後想回到小時候。曾經以為自己擁有天大的煩惱,現在長大了倒是不記得曾經的小煩惱。看到電影我自己想這兩個小女生跑的好快啊,感覺她們可以感受到鄉間的風親吻臉頰,可以聞到綠草的芬香。我已經好多年沒有這種感覺了,日復一日的坐在辦公室上班,我已經忘記了這種飛奔在鄉間田野的感受。現在的我眼中跑步等於健身房氣喘吁吁,超過十分鐘以外的路程我就嫌遠,想坐車。

其實我也擁有過那種美好的童年,我會和表哥表弟圍坐在我外公身邊聽他講新奇的鬼故事;春天來了的時候,等著外公做風箏,然後可以把它放的特別特別高;也會一個人偷偷的跑到池塘抓了蝌蚪悄悄養著,等它變成青蛙;也會鑽到漆黑的閣樓,想知道里面有什麼。

第一次看龍貓的時候我就想,要是我也能遇到一隻龍貓就好了,我要它帶我飛。25歲的今天看到龍貓的感覺就是,我曾經也是這樣的美好,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哭,就是覺得很感動,大概這是我內心深處最美好的東西。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