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奇幻夢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22:52:39 作者:啦啦啦 Language

從入二次坑以來還是第一次看這部大作,打發無聊的時間,和朋友在街上走著走著就決定看龍貓。

從片頭就能看出用心,因為是第一次看所以是抱著特別期待的心情看的,但前面鋪墊比較冗長,到了龍貓出場才讓人打起精神來看。現在細細回味起來其實感覺很不錯,很靜謐,像午後的太陽和慵懶的貓。

後面龍貓出場後就讓人置身於奇幻森林之中,是夏日的蟲鳴和一閃一閃的螢火,很容易就讓人想起兒時的夜空,想起星星,想起銀河和宇宙。

關於親情的方面也讓人很感動,日本動畫崇尚講述羈絆二字,龍貓,爸爸,一雙姐妹,媽媽都在這種羈絆之中,互相相信,彼此關心。

這是最奇幻的夢,最讓人懷念的童年。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