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份美好與溫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00:58:00 作者:wild Language

懷著極大的熱情去影院重溫了這部作品,給我最直觀的感受是,這個這個未免也太可愛了趴,不單單是動漫人物乖巧的形象,他們說出來的每一句話,劇情也都滿滿的是溫暖美好,讓人不經意間就在臉上掛起了笑容,就是那種很自然很舒服的感覺,太暖了!

劇情內容很簡單,影片通過前面溫暖的鋪墊,讓人完全放空,可下文接著落入小低潮,緊緊牽動著觀眾的心,但不管怎麼樣最後一切還是迴歸了美好。

一個大團圓的結局總能夠給人帶來好的心情,也讓我真正感受到了溫暖與美好的力量。同時也讓我想到做個可愛而又有趣的人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呀!

小確幸,可以在2018尾聲之際再次看完這部作品!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