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回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02:12:07 作者:穗安 Language

哇哩哩,爸爸神經質兮兮,說哈哈哈大笑就能嚇走嚇人的東西。此處想起自己人來瘋的爸爸,偶爾也像個小孩子模樣。而我是他深愛的女兒,就像梽月和小米。

愛的教育貫穿整部片子。有一幕印象深刻,小米對姐姐和爸爸說自己看到了多多洛,但帶著他們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她以為爸爸和姐姐是因為不相信她看到了多多洛而笑話她,嘟著嘴,頭耷拉下來,生氣地說道“人家沒有撒謊”。爸爸意識到小米的失落,這時走進小米,告訴她“你一定是遇到了森林的主人,那是好運的”。之後便帶著小米和梽月去問候森林的主人。爸爸始終站在小米的角度教育她,同理她的感受。

愛是有回聲的。小米在得知媽媽病情加重,又得延遲出院時間,就帶著要給媽媽的玉米,企圖走到媽媽住的醫院。雖然後來迷了路使得大夥兒四處尋找她,但最終在龍貓和龍貓公車的幫助下,梽月找到了小米。兩人也得以前去媽媽所在的醫院悄悄探望媽媽,並把小米要送給媽媽的玉米放在媽媽病床邊的窗臺上。

在看完一部好的作品之後,我每次都對自己說,做一個溫柔的人,溫暖世界。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