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童真的人才會看到龍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03:24:22 作者:momo Language

明明之前看過的,可是完全忘了劇情。

就記得有一個小女孩,還有一個更小的小女孩,還有一隻龍貓的故事。至於故事情節,完全忘光了。

這樣也好,才能在看的時候一直保持著笑容。

看到小梅自己一個人在院子裡玩,遇到了小的白色的龍貓(是龍貓吧)旁若無人地從她面前經過,於是小梅就好奇地跟在龍貓身後走著。龍貓發現自己的腳現行了,蹦一下就隱形了,結果走沒兩步又現出原形了。看到這裡,超級好笑。知道小梅在洞口等它,還會走另外一邊。

小梅跟在它們後面走著,結果人家走著走著走進樹叢裡,她卻撞上去了哈哈哈哈。

還有,龍貓的體型比小梅大很多,也比小月大了不少,咧開嘴巴看著也有點嚇人,結果卻是特別可愛的性格。

有童真的人才會看到龍貓 - 第1張

聽著雨落在雨傘聲音,覺得好玩,還會特意用力一蹦,讓雨砸在傘上。

還有那隻巴士貓,看上去也是有點可怕地,可是又體貼地載著小月去尋找小梅,還帶她們去醫院找她們的媽媽。

想吐槽的是怎麼畫的小梅和小梅媽媽都發際線很高,有點禿頭的樣子……

有童真的人才會看到龍貓 - 第2張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