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深處的多洛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05:45:28 作者:呃呃呃什麼鬼的 Language

記憶裡的龍貓

當在微博裡刷到《龍貓》要重映的消息,開心到起飛,立馬在豆瓣標記,上映日期一天天臨近,早早就開始看票,興沖沖地帶著小夥伴殺向影院。當記憶中的一幕幕重現,熟悉的配樂響起,一陣溫暖。

月、梅、灰塵精靈、龍貓、貓咪大巴山...

記憶中當姐妹倆看到龍貓時已經去世,一切都是美好的幻想,散場才發現自己一直把解讀版誤以為是真實的劇情。不知道多少人和我一樣。

希望姐妹倆就在故事裡快樂的生活下去吧!如果你在下雨天的車站,遇到被淋溼的妖怪,請把雨傘借給它,你會得到森林的通行證哦!

記憶深處的多洛洛 - 第1張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