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有靈的動畫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06:38:54 作者:肉肉 Language

我心裡龍貓是一部有靈的動畫片,小時候看覺得龍貓好大好可愛,龍貓巴士好帥,在我心裡龍貓就是一整部劇,但20多年後再回到電影院看,才發現龍貓只是插曲,主角只有兩姐妹。

小月和小梅兩姐妹,(原諒我看的國語版,帶孩子去看的,三歲小孩要是日語版早鬧翻了)姐姐小月就是一個完美的姐姐,樂觀,勤勞,勇敢有擔當,搬到明明很破的房子,但一直帶著妹妹愉快的打掃,和爸爸洗澡時說我們的房子不會被吹走吧,看到黴黴蟲就大笑嚇走他們,會早起給家人做便當,妹妹在自己上課的時候突然跑來學校會跟老師說要帶著妹妹上課。而妹妹小梅呢,開朗,總是啥樂傻樂的,明明很怕還老是裝作一點都怕的樣子。但劇裡就是這麼完美的兩姐妹也會吵架,小月接到醫院的電報,害怕媽媽有事著急的去給爸爸打電話,小梅在後面追摔倒了,跟丟了。小月打完電話出來遇到一直在瞎跑的小梅說媽媽週末不能從醫院回來,小梅說不,我就要媽媽回來。

看到這裡我一個30多歲的大人真的哭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樣的時候,自己心裡怕的要死,怕親人會離開,就倔強的說你不許走,你不能走。

小月說小梅你太不懂事了,是不是媽媽死掉你也無所謂!有沒有感覺這種話似乎就真的在你生活中存在過,那時的你是說話的人還是聽話的人呢?

小月生氣的跑了,小梅抱著玉米要去找媽媽,再然後小月去找妹妹,走了很遠的路,以為妹妹掉到池塘裡光著腳跑,看到鞋子不是妹妹的如釋重負的表情。我只能說這部劇龍貓是給孩子們的,而主角是給大人的。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