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09:42:50 作者:海 Language

宮崎駿為我們描述了一個理想的世外桃源。環境優美,村民熱心。鄰居更加和善,和睦。爸爸是個大學教授,小月聰明懂事,小美天真可愛。就連妖怪們也都是蠢萌善良。雖然現實生活與這種理想之地相去甚遠,但是,電影就是造夢的地方。即使明知道是做夢,可是,我也願意暫時逃離這個現實的世界。還有從小在農村長大的我,對於電影中描述的鄉村生活真的感覺分外的熟悉,往事一幕幕湧上心頭。電影唯一可能不太美滿的地方就是,媽媽生病了,但是,很明顯,就連這個小小的不美滿也必然是成為過去的事情!真好!

這部電影我沒有看到講述什麼大道理,最多描繪了一種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畫卷!但是,看下來,真的感覺異常的舒暢,讓我為這種單純,樸素的幸福感覺到感動!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