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隻豆豆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09:51:01 作者:旺旺魚卷 Language

擁有一隻毛絨絨暖呼呼呆萌的大龍貓想必是每個小孩子的夢想,即使大龍貓不會打呼嚕,不會大呼一口氣,不會舉著雨傘和雨滴玩遊戲……但是如果每天晚上睡覺可以抱著一隻布偶大龍貓,那肯定能有個好夢的。

畫面和配樂的完美融合真的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治癒之旅,一個人戴上耳機食用更佳。

豆豆龍好像會魔法,當你傷心時會像孩子一樣大叫逗你開心,當你想要種子快快長大時會蹦蹦跳跳發揮魔法,讓種子一夜之間長成參天大樹。如果你看到一隻造型詭異的大貓客車,請不要被它圓滾滾的眼眸給嚇到,它會邀請你上車,帶你穿越田間、房屋、樹梢,兜完風后你可以和豆豆龍站在最高的樹枝上,欣賞夏夜的靜謐,感受夏風的清涼。

小月和梅,天真爛漫的一對姐妹。尤其是梅,讓我看到了童年的影子。家裡最小的那個,幼稚的年紀對外界充滿了好奇,摘幾朵花就可以開個花店,追著小龍貓可以跑到樹林深處,看到巨大的龍貓不會覺得害怕,而是開心地大叫,最後舒舒服服地躺在龍貓軟軟的肚皮上睡上一覺。有點頑皮但是知道聽姐姐的話,有點任性但是因為會擔心媽媽的身體,有點迷糊站著也能睡著……

儘管童年離我們如此遙遠,但是心裡那隻可愛、善良、治癒的豆豆龍一直都在。當然了,更希望我們都是豆豆龍,因為豆豆龍眼裡的生活一直都很美好啊。😄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