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好疑惑的一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10:25:59 作者:胡歌我男神呀 Language

這部電影看的我落了幾次淚,但是心裡又總是覺得缺了些什麼,也許是我看之前對這部電影的期待值過高,總希望從裡面發掘出不一樣的包含哲學的道理,但是似乎真的沒有呀!

不過這部電影讓我最深刻的一點就是在於它對於鄉間生活的描述,是如此的貼切、生動和現實。裡面有一個地方讓我覺得很真實,那就是在兩姐妹在浴室聽到爸爸解釋的灰塵精靈的話以後,她們異口同聲的說的是“灰塵精靈快出來,不出來挖掉你的眼睛”。第一次聽到她們的這句話的時候是讓我心驚的,但是想想自己的童年,如果抓到了一隻昆蟲,發發善心把它放掉的可能性其實也不大,抓著玩兒的概率最大。所以這一點其實也是真實的。

但是這部電影最讓我疑惑的一點就在於,為什麼他們的父母對於自己的房子可能是一個鬼屋的表現居然是“快樂”,父親說的是“這下你們終於有得玩了”,母親卻沒有說,只是表示很想快點病好和孩子們一起搬進去住。看了兩遍電影,這個點還是讓我好疑惑。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