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感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13:09:58 作者:噼啪菲戈特里斯 Language

這是一部關於愛的電影,看過之後,心暖暖的。真好!
害羞的小男孩。和他一樣,小時候,每每見到生人,都會很緊張,都會裝作看不見,或者偷偷地躲起來。
感謝!感恩! - 第1張

感謝!感恩! - 第2張

感謝!感恩! - 第3張

我想起了我的童年。差點忘記了,壓井水那個東西,壓之前要放點水進去才行。還記得小學的教室嗎?還記得玉蜀黍嗎?從播種,撂種子,撒尿素,收穫,那是我的“噩夢”。還有搓粒子,刨玉蜀黍,都是回憶啊!還記得三八大扛嗎,小時候個子矮,只能彆著騎車。
感謝!感恩! - 第4張

感謝!感恩! - 第5張

感謝!感恩! - 第6張

感謝!感恩! - 第7張

最後,這一家四口真的太美好了。姐姐懂事,妹妹可愛,爸爸淵博,媽媽善良,還有熱心的村民,今生若是這般,也就滿足了。
感謝!感恩! - 第8張

感謝!感恩! - 第9張

童年,童話,讓我願意去相信美好。
感謝!感恩!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