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悲傷永不光顧童話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15:45:47 作者:同靴少年 Language

許多時候一些事要回味才能感覺到其中的痛徹心扉,在龍貓裡,兩個女孩的守護神便是大人看不見的大龍貓。動畫結尾媽媽出院了,是一個溫馨的結果,但是現實呢?有多少母親拋開自己的孩子,那些孩子可有他(她)們的“龍貓”陪伴?

我最開始看動畫的時候,以為是一部關於龍貓的動畫,當看到妹妹對於媽媽在醫院中因生病不能回來時候嚎啕大哭時,姐姐對奶奶哭泣害怕媽媽死去時,心中最柔軟的地方被觸動。一團情感在我胸口發酵,眼珠被一種溫潤的液體包裹,人生大悲傷無過於讓人在最天真無邪的年齡遇到最悲傷的事!

動畫中還好姐妹倆有龍貓這個溫暖的守護者,這是最幸運最感動最美好的事,希望每個孩子都有他(她)的龍貓,願悲傷永不光臨每一個童話夢想的世界!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