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何嘗不想趴在龍貓的肚子上美美睡上一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19:13:02 作者:文戈 Language

  它有一個巨大並且毛絨絨的肚子。下雨的時候頭上會頂著一片綠葉子。出門的時候會有威風咧咧的龍貓公交車。當它與小小的榛子果聯繫在一起的時候,感覺溫馨而有愛。它就是龍貓。
  經典的動畫片是你看完之後,你會幻想翩翩,假設自己也是劇中人物,真實體會著劇情。就像龍貓,我時常會想象,我也有一隻龍貓相伴。可難過的是,有些事情,你尋找不到,只能巧合遇見。
  我內心住著一隻龍貓,這好像是在做夢,可這又不是夢。
  它給了我一個四四方方綠葉包裹著的東西。打開一看,竟然是榛子果。於是我興高采烈的在我家門前,開闢了一畝七分地,手捧榛子果一粒粒種上。我每天都辛勤給它澆水。突然有一天夜晚,我在床邊看見龍貓和它的小夥伴正在圍繞著我的藩籬不停地合掌而走,禱告著某種神祕的咒語。我興奮地跑了出去和他們一起禱告。第二天,它們竟然奇蹟般地發芽了。
  夜晚,我跳到龍貓的肚子上,它帶著我和它的小夥伴們飛到樹上乘涼歇息,聽著小曲,徐徐微風,撲面而來。
  我也會有急事的時候,乘坐著龍貓公交車。它飛快地幫我到達了目的地。
  這一切,你可知道,它們是有多友善。
  龍貓的起源據說有很多版本,我不想看也不想研究,因為我要保留龍貓一切純真和美好。
  你可知道,我有多愛它。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