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or童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21:33:22 作者:kagura Language

   宮崎駿的龍貓,一部很溫馨感人的電影。
   影片為我們展示了風景如畫的田園生活,互幫互助、民風淳樸的鄰里關係,人與動物的和諧共處,少男少女的懵懂情愫,家人之間的相互依靠。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彷彿不真實一般。
   我自己的童年,也曾經多麼渴望這樣的生活啊!因為在現實生活中的不可能,才會覺得美好吧。影片中小月和小梅的媽媽只是得了感冒得在醫院多待會,兩姊妹就聯想到媽媽死了怎麼辦,小梅甚至不顧一切的衝出去找媽媽。小時候的我也是對家人特別依賴,出了什麼事就感覺天要塌下來那麼無助。雖然現在我討厭家人管我,但是電影勾起了我的回憶,我的脆弱
    影片裡的龍貓很可愛,大大的嘴巴,圓圓的眼睛,滑稽的動作。記得我也曾經買了個龍貓送給別人,那時還沒看過這部電影,只是覺得龍貓可愛。
    總之,如果你對現實累了、倦了,麻木了,就看看這部溫情的電影吧。它會讓你想起曾經年少,想起曾經的美好祝願。然後收拾心情,回到現實,再繼續追夢。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