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充滿童趣的卡通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01:53:58 作者:衣樹 Language

真的不敢相信《龍貓》是88年的作品,算起來比我還年老,可是卻沒有一點那種老片的感覺。
喜歡小梅的可愛,剛開始看她跟在姐姐的後面,什麼事都學著小月:小月跑到哪兒她也要跑到哪兒,小月說什麼話她也要學著重複一遍,這讓我想到自己,小時候也喜歡這樣粘著姐姐,學姐姐講話,就像一個跟屁蟲一樣。不過繼續往下看時,我才發現小梅可比我獨立勇敢得多了。在閣樓上,她一個人緊緊地盯著灰塵精靈,還抓到了一隻;她喜歡冒險,跟著小龍貓掉進洞裡遇到大龍貓時,她對這隻胖乎乎的龍貓充滿了好奇與喜愛,它大叫她也大叫,一點兒也不感到害怕;她有點任性,但那是一個小女孩的天性;她也很執著,一個人抱著一個玉米跑去找媽媽;她很愛說“我不怕”,儘管她內心也許是害怕的,但也努力地想要證明些什麼。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天真爛漫,聽著她那有力的笑聲就讓我想到了童年。
小月讓我想到我的姐姐,我一直覺得天下的姐姐都是一樣的:是爸爸媽媽的好幫手,也很疼愛弟弟妹妹。面對小梅的任性,她會忍不住罵幾句,可是當妹妹不見時,她比誰都著急,想盡一切辦法要找回妹妹。
當龍貓出現在車站的時候,它的萌樣瞬間把我秒殺了:胖乎乎的身子,圓溜溜的眼睛,頭頂還放著一片小樹葉。雨水落到小月給它的雨傘上發出的聲音讓它欣喜若狂,好像發現了最好玩的遊戲一樣,還故意大跳,那樣子完全就是一個好玩的小孩,萌到極點。
整部片子充滿了意趣,真希望也有這麼一個龍貓朋友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