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著哭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06:36:41 作者:一語晨風 Language

   今年是2008年,2008年的電視似乎商業的氣息愈加濃重。跟小表妹一起看電視,總無外乎《金甲戰士》、《溜溜球》、《棒球小子》……應該是接觸第一部《火影》之後起,動漫越來越像是劇情的堆砌,無盡的戰鬥,以及繁華絢麗的起起落落。日本動漫,表面上風靡中國,但其多數確是重複而無味,但真實的影響著新一代的中國少年。
    今年我20歲,似乎已經遠離動漫了。今天不經意想起了宮崎駿,隨便下了幾部片子。開場的一幕便讓我驚喜不已,人物刻畫樸素而自然,田園風光清新和諧。不是現在韓劇、偶像劇裡夢幻的田園,而是真真的實在、自然。這個時代,最不缺的就是做作。
    寢室好友說她看不懂,雖然很好玩~而我,跟著他哭,跟著他笑。是傻笑,樂呵呵的笑,淡淡的溫馨的笑,彷彿小時候在田野裡打滾,沒有理由的快樂。是哭,因為那種善良的任性、對幸福美好的憧憬,而不畏現實努力追尋的傻氣,因為要幸福。
    一起去幸福吧,不忘了去簡單的快樂,沒有太多理由太多為什麼的追尋。給自己一點時間和空間,去活得像自己,只要那麼一點點。
    如果你累了,停下來看看小米,看看多多洛吧.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